8/22/2011

2011-08-12 出發!

我們在一個和台北時間流動方式截然不同的,可以看見人生血脈緩慢卻有力地流動,
這座島嶼的南方散步。


今天的暮色裡,她說,瑣碎的話紀錄個人的情感,自己都不覺得有價值揭露。 
日光漸漸黯淡而我沒有正面回應她。

其實我內心也抱持著同樣的想法,一直以來我不想大肆分享我微小的沒有實用價值的不足外人道的blogger.

我和她總是能夠在某個頻率上暢所溝通,雖然畢業後這四年實際碰面的機會趨近零。
當她提到,你的blogger是不是停滯在三月時?
夜色黑了,所以掩飾了我的一臉驚訝。
我一直以為這個blogger不會吸引目光。

想起有一天,一個素未謀面的臉書朋友,告訴我他意外看見這個blogger,
他覺得那些文字與圖片的回憶很溫暖。

雖然我在「假想智慧生物」*所記錄的宇宙歷史中,也只能簡約成一個分子。
但因為你們曾經關注過,我想再繼續
出發。


*註:Robert Charles Wilson 時間系列sci-fi: spin, axis, vortex所提到的超越神的角色。

1 則留言:

虺不當初 提到...

再出發,我們總是會在相會的路上。